折翼後的返還

『 斷翼之羽 』

【換寢同居】不擁抱就出不了的房間《命題練習、仙長短打》



 『……』
有些訝異地望向門板上的顯示屏,過了好一會兒後又默契十足地轉過頭來看了眼彼此。

「似乎……運氣很好呢。」
仙藏率先露出了微笑後,向長次敞開了雙手。
「……是的呢。」
明明對方的身形楞是比自己還要小巧不少,但在他怡然自得的大氣舉止下,彷彿自己才是那討著擁抱溫暖的小孩一般。
雖然面上似是有些不情願地,不過這樣幼稚的想法也在萌發瞬間就被破除,長次在躊躇了數秒後、移動了腳步往仙藏的方向靠攏了過去。
兩人之間本就沒有間隔太多距離,長次相當輕易地便走近仙藏身邊,順著仙藏的舉動,將雙手穿過了他的腋下、並有些膽怯地環扣住那纖瘦的腰身。
最後,無聲地將自己紅潤得有些發燙的臉、埋進仙藏的肩窩之中。
而仙藏也毫不客氣地回抱住長次,兩人就這麼樣緊緊地相擁在一起。

於是、分秒流逝。

就在兩人已經尷尬得快抱不下去的那一瞬,耳邊傳來了清脆的喀噠一響。
隔絕裡外兩界的門板就在兩人迅速分離開的那一瞬間,無聲地滑了開來。

「……真、真的打開了。」
「……是呢。」
好一下子兩人之間無法直率地面對面交談,只能有些尷尬地微微側開了面龐。

「那就趕緊出去吧。」
「嗯。」
但兩人向外踏出的步伐卻依舊默契十足。

   *


早就想寫看看這個系列了,正好最近在勤勞復健、就拿換寢的孩子們來寫寫看www
覺得兩個人緊緊抱在一起的畫面真是好看 ♥

评论(4)
热度(9)
©折翼後的返還 | Powered by LOFTER